再磕一下就睡觉

嘿!四周年了


我不知道啊
这种感觉怎么形容
一年又一年
一年又一年
我都高三了
你们也成立四年了
我也不是内个看见你们照片会悄悄地悄悄地摸一下就乐开花的小姑娘
不是内个少不经事吵吵闹闹的初中生
你们也不是当初瘦瘦小小的样子
我现在已经习惯了习惯了马路上随处可见的广告牌上你们的招牌笑脸
习惯了投票打榜净化的一系列流程
习惯了三天两头无休止的掐架
习惯了你们的歌在各大音乐榜单的榜首,当然会是榜首,因为那是我们一遍一遍为你们打的榜啊
因为资源,固c,应援位置……一遍遍的掐架
可就算是这样我们也走过了四年
都一起走了四年了
四年有很多所谓的耻辱,有很多心照不宣的感动,有很多 心领神会别人不懂的笑点
我也想像烟罗书里写的
你们是内个
能够岁月经年仍拉住我不放
不许我堕落 不许我沉沦
不许我随波逐流 不许我就此沉睡的人
你们看现在
越来越少的骂声和越来越多的称赞
你们默默地积蓄 成长 蜕变
要走的路一半都没到
所以我爱的少年们请你们别放弃努力
所以爱你们的我亦不放弃努力

没关系路很长
总有一天你们会看见
沿途汗水盛开
脚下绽放漫山四叶草
嗯TFBOYS成军四周年快乐

评论(2)

热度(4)